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E-mail

    E-mail

最新動態

2024(第42屆)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~
瀏覽人次:1152

2024(第42屆)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~ 

enlightened前言與宗旨

       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成立於1963年,秉持「專業、創新、誠信、服務」的核心價值,配合國家經濟發展政策,引進、研發及落實企業有效經營管理技術,協助企業提升專業經理人管理實務、知識與領導才能;經過六十年之發展,在歷年先進的奉獻經營下,本會已是具有歷史聲望與規模且為相當傑出的專業經理社團。

       本會自1983年起每年舉辦「國家傑出經理獎」選拔全國傑出專業經理人,表揚獲獎者對企業經營及國家經濟發展所作之貢獻,包括:總經理、企劃、行銷、生產、財務、研發、人資、資訊、法務等各領域,經過嚴謹、客觀和公正的評審過程,選出傑出優秀的得獎者,至今已舉辦41屆;又於2007年起陸續設置「國家卓越成就獎」、「國家傑出執行長獎」及「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」,由甄選委員會透過遴選方式,主動在各領域中推舉對國家、社會、企業有卓越貢獻的企業領導者授予至高榮譽,作為專業經理人及企業領導人學習的楷模。至2023年各獎項累計共選出580位得獎人,每位得獎實至名歸,廣獲社會各界之高度肯定。

enlightened報名日期

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2024年6月17日截止收件,郵寄者以郵戳為憑。

 

enlightened檔案下載>>

2024(第42屆)國家傑出經理獎選拔簡章

2024(第42屆)國家傑出經理獎參選申請書